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8月20日上午,洛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局党委办党文义同志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李怀清局长的讲话和市局各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的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桂芳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桂芳同志就桶装饮用水整治、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加强校外托餐场所监管、放心消费创建、药械和保化监管、执法办案、质量强县、特种设备安全、纪律作风整治和果博会筹备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

  王桂芳同志强调,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议是机构改革后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分工负责责任制,对照年初任务分工,查找各自工作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和措施,加快工作步伐,加强信息报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