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艾龙带领局知识产权科及市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调研督导贯标工作进展情况。

艾龙一行深入陕西榆林协创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榆林市衣人美服饰有限公司、陕西南梁矿业有限公司、陕西神木瑞诚玻璃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对照标准查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资料等方式,了解掌握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开展情况,认为相关企业能按照省知识产权局《2021年度陕西省知识产贯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工作,选定贯标辅导中介机构,召开贯标启动会,有条不紊推动贯标各项工作。要求企业要以贯标为契机,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将创新成果产权化,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积极推行《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18家企业开展了贯标工作。企业与中介辅导机构进行了专利战略、专利维权、商标等全方位的长期合作。在贯标基础上,一批企业获得了国家级和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贯标工作为企业知识产权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