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公告

依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渭南市富平县市场主体2022年度年报公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凡2022年12月31日前在富平县登记的各类市场主体,须在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报送并公示2022年度报告。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网址http://sn.gsxt.gov.cn)填报;鼓励个体工商户网上填报,对于确不能网上填报的,可以向所在辖区市场监管所报送纸质年度报告。歇业的市场主体也应当按时公示年度报告。

依据《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2022年3月1日起施行)第七十条之规定,市场主体未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期限公示或者报送年度报告的,由登记机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市场主体,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工作中,依法被限制或者禁入。

特此公告。

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4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