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收假第一天,渭南市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例会,明确学习重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厉马秣兵开启新年工作新征程。

28日上午,市场监管局机关召开工作例会,在节前学习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学习巩固省市县”两会精神和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县委书记由建新同志讲话精神和“七个年”活动方案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客观总结春节市场整治和巡查工作情况,梳理归纳短板不足,挖掘总结工作经验,对新一年度工作,特别是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一要再次组织集中学习,深入研究分管工作,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把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二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紧盯关键少数,深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重点工作落实中检验作风建设成果。三要立足本职狠抓工作落实。对乡村全面振兴、五城联创共建、民生服务保障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分解细化,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态度,紧扣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和县“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科学监管,严格执法,为民服务,为大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强调:党委各委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迅速收假收心。从春节假期状态中把心收回,调整状整状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要开展走访座谈。局党委各委员要立即深入基层一线,下大力督促网格化监管模式,认真研究科学的监管方式方法,深入提升监管效能;下大力督促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将市场监管工作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促进辖区经济向好向稳发展。同时要深入各类市场主体当中,走访倾听心声,收集意见建议,答疑解惑,拉近距离,促进达成共识,为今后工作收集一手资料。三要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派出纪律督查组,对各单位人员到岗、集中学习、工作部署等重点领域进行督查督办,推动作风转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纪律作风对市场监管队伍的严重性和严肃性,深入自查自纠,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集中学习和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

西城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后收心会

官池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集中学

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办公室学习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各基层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和下属单位同步召开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埝桥市场监管所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