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引导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1月28日,渭南市富平县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为期6天的春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刘军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刘海宏组织学习《富平县市场监管系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能力大提升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对春训活动的时间节点、学习要求等进行安排部署。

李斌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迅速收心归位,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个安全底线。二是形成合力、加强监管。要求结合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水平,助力富平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能力、增强素质。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保持头脑清醒,在政治、业务、组织、协调、创新等“十个能力”方面,有针对性地强化培养,增强综合素质。四是加强学习、坚定前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制定学习计划,学通、学精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的业务技能做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培训动员会结束后,春训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全体干部职工首先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警示教育片》。随后,具有丰富一线经验的业务骨干结合我县监管工作实际,通过政策解读、案例演示等方式,围绕《勇立潮头、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包保主体管理模块应用》、《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知识》、《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知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主题内容,开展系统培训授课。

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

勇立潮头、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局党委办公室 任跃征)

食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平台包保主体管理模块应用专题培训(食品安全协调股 莫彦辉)

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知识专题培训(食品流通安全监管股 李静)

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知识专题培训(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 刘媛媛)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餐饮服务监管股 杨开辉)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