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4月14日,根据长安区秦岭北麓保护区农家乐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区市场监管局100名包联干部在市场监管局张东安副局长带领下,会同街道、村组干部,按照干部包联秦岭北麓农家乐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对滦镇街道东祥村、祥峪村、内苑村、鸡窝子等范围内的农家乐继续进行整治。

  包联干部挨家挨户向农家乐经营户以及进山游客宣传保护秦岭青山绿水的重大意义,宣传区委、区政府关于秦岭北麓农家乐集中整治相关政策和精神,要求经营户在整治、验收期间坚决不得开门营业并及时进行整改,争取早日通过验收。通过宣传宣讲,广大经营户和游客对农家乐整治工作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可,纷纷表示愿意支持、配合整治工作。

  同时,为巩固前期整治效果,包联干部对之前张贴的暂停营业标示进行检查,对于个别缺损的标示进行了重新张贴,帮助经营户对用于餐饮经营的桌椅及相关设施进行了归整、堆放,并对个别欲进餐的游客进行了劝离。

  截至目前,滦镇街道东祥村、祥峪村、内苑村、鸡窝子等范围内的200户农家乐已经全部关停,区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农家乐集中整治包联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