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5月8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招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约谈整改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问题单位集中约谈,限期整改,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科所长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小玲首先传达了市、区扫黑办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央第12督导组在其他省份督导工作情况及对我们工作的启示,通报了未央区扫黑除恶工作战果。向全体干部传达了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监督检查“回头看”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反馈意见,针对“回头看”存在的问题,叶小玲局长要求各科所队照单认领,并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二是认清形势,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三是查漏补缺,建立问题台账,立行立改,直至问题清零。四是充分做好迎检准备,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迎检方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争光,为未央区添彩。

  会后,叶小玲局长约谈了班子其他成员,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约谈了自己分管的科所队长,并对约谈问题和整改要求做了详细记录,要求各单位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此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