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为落实王雨萌副区长在基层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5月8日上午,纺织城食药所联合工商所走进灞桥区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开展助企扶商送服务活动。



  一是摸企情。通过与产业园管理办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进驻状况,切实把情况摸准,把底数摸清摸实,逐一登记建档,纳入服务监管范畴。

  二是解企忧。详细了解企业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变更等方面资料准备、网上申报遇到的困难、忧虑和需求,建立帮扶台帐。

  三是助企行。送政策,送服务,及时把政府招商亲商助商营商的政策讲明讲透,留下联系式和便民服务卡片,明确具体负责人,建立绿色通道,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当好“金牌店小二”。

  下一步,纺织城食药所将加强与工商所的无缝对接,探索联合监管模式,牢固树立大市场大监管理念,采取沉下去、跟上来、贴上去工作方式,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更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