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位于西安市灞河城市段中游,北起东城大道华清桥,南至蓝田县界,毗邻西安世博园。规划全长15公里,总面积6.75平方公里。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吸引着周边越来越多的群众,特别是近期天气转暖,游客增多,食品销售进入旺季。

  近日,为加强景区食品安全,席王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对灞桥生态湿地公园以及周边食品经营户、餐饮服务户开展排查。一是摸清底数,建立风景区食品经营户台账;二是检查主体是否合法,是否取得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三是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明;四是检查购进食品及食品原材料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五是核查餐饮经营户后厨卫生、餐具消毒是否符合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证照不全、未落实购销记录制度以及健康证过期、餐饮服务单位卫生不达标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在未来几个月旅游旺季中,席王食药所将加强培训,提升食品从业人员的素质,确保合法经营;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多举措保障游客在景区吃的放心,玩的开心。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