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8月以来,榆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按照市委、市市场监管局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深入查摆和解决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等问题,作风整顿初见成效。

一是查摆问题,限时整改。中心紧跟市局步伐,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局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向各科室及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科室、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

二是加强学习,知责履责。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组织学习中心《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特别是对各科室和各级各类人员的职责进行重点学习,要求干部职工知责履责、转变作风。

三是狠抓业务,提升质量。中心狠抓业务管理,打通运行梗阻,统计检验人员工作量作为绩效考核重要指标,督促检验科室持续更快更好完成检验检测任务。提高检验效率的同时,中心多措并举提升质量控制水平,确保发出的每一份报告准确有效、可信可靠。

四是为民服务,担当尽责。中心始终秉持“服务百姓健康、保障食品安全”的发展理念,通过委派业务骨干为企业提供优质技术服务、高效率完成十四运会专项抽检和专项食品安全技术保障任务、为乡村振兴对口村提供水质检测、帮助食品企业完成中秋节新上市产品检验等一系列实际举措,切切实实转变工作作风,有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送:市纪委第二十派驻纪检组

市市场监管局政秘科

榆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2021年9月17日印发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