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春节临近,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幸福的节日,近日,富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检察院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联合执法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执法过程中,以消费量大、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热销食品、民俗特色食品等品种为重点,对部分综合市场、超市、酒店等场所开展检查,查看是否销售过期、变质、“三无”食品,是否从正规渠道进购,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肉品是否持有检验检疫证明等,加大对欺行霸市、短斤少两、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广大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食品安全无小事,特别是在节假日前适时进行检查,能预防和控制涉众型食品安全事故。本次联合突击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防线,提升了老百姓的安全感,受到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