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为加快推进渭南市富平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工作,4月25日下午,富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进展情况,副局长姚巧红、县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李斌局长对省局、市局以及省质检院、省计量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从项目建设、项目资金、仪器设备招标、业务能力提升进展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县局筹备建设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提出还需上级帮扶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与会的省局、市局以及省计量院、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帮扶措施。

最后,省局副局长潘洁对富平县局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省、市、县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通力合作,积极作为,共同推进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工作,富平县局重点要在人才培养、中心检验检测能力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早日实现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