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7月28日,渭南市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张军利一行对富平县文明城市创建之食品安全暨文明餐饮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协商调研。副县长段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斌、县非公党工委书记王稳成、县创建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秦正酒店、德克士快餐店、陆氏太后饼等6家餐饮店,对餐饮后厨整体卫生、文明餐饮氛围、公共场所禁烟落实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暨文明餐饮工作座谈汇报会,会议由政协秘书长曾伟主持,涉及食品领域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县创建办胡国柱副主任就富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说明,县非公党工委书记王稳成汇报了富平县食品安全暨文明餐饮开展情况,各位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军利副主席表示,富平县食品安全暨文明餐饮总体持续向好,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和文明餐饮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有力度、有温度,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的相关工作。

段冰副县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以调研工作为契机、为动力,抓好调研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管措施,强力推进富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将富平县打造成为北方最美县城贡献市监力量。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