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1月5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领导关于上合农业基地建设批示精神,研究示范区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出席会议。

会上,上合办汇报了贯彻落实批示精神的工作措施,示范区发改局、工业商务局、财政局、国际合作局、农业局、自贸办等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推动,为加快上合农业基地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和强劲动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领导关于上合农业基地建设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整合力量,全力以赴推进上合农业基地建设,不断扩大杨凌国际农业合作朋友圈。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对口部委的汇报沟通,积极推进上合农业基地建设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主要活动落地见效。要聚焦“交流、培训、示范”核心功能定位,不断深化与上合组织各成员国间的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要建立协同高效的组织领导机制,充分调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参与基地建设的积极性,统筹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共建共享共赢。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推动基地建设各项工作落得更实更细更准,努力打造上合组织合作典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迪,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杜鹏、袁鸿马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