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特别推荐 >
分享

端午节将至,富平县市场监管局东华所党支部继续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开展节日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净化节日市场,确保居民饮食安全。

以大型超市、城郊食杂店、农贸市场的粽子、海鲜、速冻食品、生鲜肉、乳制品等为检查重点。执法人员对产品的采购进货台账、产品包装标识、合格证明、生产日期、储存条件等进行认真清查。严查无证无照经营及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及时清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确实履行相关责任,落实进货查验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觉主动清理“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将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超市5家,食杂店17家,集贸市场食品摊点24家,责令改正未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9起,确保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