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消费指引 >
分享

  11月29日上午,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延长石油社区开展11月份“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固定宣传日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普及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基本知识,提高公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市场主体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达到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成果的目的。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综合协调科干部、未央宫食品药监所全体干部参加了现场宣传。宣传现场通过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快检、现场受理投诉咨询等多种方式,积极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识假辩假技巧,大力宣传新《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3件,发放食品宣传展品100余份。同时,辖区其他监管所也同步在所在地人流密集的超市、农贸市场、行政村等区域开展食品、保健食品宣传活动。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做好固定宣传日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满意度,大力营造“人人监督、共同参与、共治共享、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与全社会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