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监督 >
分享

       近日,省、市局对蒲城县的“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该局领导高度重视于2020年9月7日在召开了“药品安全放心工程”推进会,会议上领导对近期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一是按照“一企一档”的要求,完善企业基本信息的采集和管理,切实掌握辖区内“两品一械”企业现状,做好资料准备和工作指导。

       二是根据制度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大力开展疫情防控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专项稽查行动;开展疫苗、血液制品、特殊药品、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等高风险品种专项检查行动;中药饮片专项检查、网络违法违规售药、医疗器械“清网”等专项行动,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分 解任务,建立明细台账,按照专项整治的分工,明确每项任务的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夯实了专项行动工作责任。

      三是落实“百人百企”帮扶计划和台账,局主管领导和药械监管股对口结对帮扶3家企业,“一对一”“点对点”帮扶,对接到人到事,实行上门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