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分享

3月10日,商洛市商南县赵川镇镇长苏渊明、赵川市场监管所所长潘辉一行深入赵川镇初级中学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苏镇长、潘所长一行对食堂的冷库、操作间、食堂仓库等进行实地考察,对食品原料采购情况、食品留样工作、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规范操作记录等等进行逐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苏镇长、潘所长陪同家长委员会成员在食堂体验学生的营养午餐。并查看学生就餐情况、了解饭菜品种质量,并与孩子们一起共进午餐,听取他们对学校饭菜质量和食堂管理方面的意见。就进一步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狠抓学校食堂内部管理;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从业人员操作管理、物资采购及存放管理、食品留样管理等关键环节。

安全是幸福之本,安全是万事之基。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赵川镇初级中学将以此次安全自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长期不懈地抓好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把“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为学生提供营养、可口的饭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