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消费指引 >
分享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方便广大市民群众购买中秋月饼,在延安市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统筹安排下,执法大队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疏堵结合、统筹兼顾”的原则,确保市民出行畅通、不扰民的前提下,决定在城区设置3处中秋节月饼销售摊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摊位设置地点

中秋节月饼销售摊位设置3处:北教场东风商厦小广场,沙梁街富瑞步行街,南教场翡翠小广场。

二、经营范围

月饼加工及销售

三、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

2023年8月24日至2023年8月26日

资格审查:

2023年8月27日至2023年8月28日

划分时间:

2023年8月29日现场抓阄划分摊位

经营时间:

2023年8月30日至9月30日

(农历七月十五至八月十六)

报名地点: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办公室

报名所需资料: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食品制作许可证原件

四、管理要求

(一)所有摊点在经营过程中应将物品堆放整齐,自设垃圾收集箱,不得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秩序。

(二)所有摊点一律不得使用高音喇叭叫卖,严禁噪音扰民。

(三)经营期满后,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临时设施,及时清理占用的公共用地,保证街道清洁卫生,并按标准恢复原状及使用功能。若在经营过程中,造成市政设施的损坏,由本人负责修复。

(四)严禁私自占道,私自标记等行为,一经发现责令自行清理,按照市容市貌管理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并取消划分摊位资格。

(五)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一是由于设置摊位少,报名人多,有亲属关系的经营者合并经营;二是为保证食品安全质量,资格审查中对是否有制作食品设备,是否有食品制作资质作为硬性指标;三是鼓励租赁临街门面,制作和售卖月饼,在经营期间允许店外展示,宣传,营造节日气氛。

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2023年8月23日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