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今日西部要闻 >
分享

  【灞桥·争创平安鼎】狠抓源头监管,严控风险点——灞桥区食品药监局洪庆所开展豆制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豆制品质量安全,从源头上预防食品安全隐患,严控风险点。近日,洪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一家豆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先后查看了企业的原料库、生产车间、成品库等场所,对企业的生产许可证及相关资质、原辅料进货记录、批生产记录等进行了查看,严格按照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督检查表要求,逐条逐项核对,确保排查到位、不留死角,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并对企业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豆制品生产企业的食品质量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食品生产环节风险隐患,从源头上狠抓食品安全,严控风险点。

责任编辑:张伟